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43 股票简称:通产丽星 公告编号: 2015-029号
关于公司主导编制的国家标准获准发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15年第15号],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编的《无缝铝塑共挤出复合软管》国家标准已获批准发布,具体情况如下:

 1、标准编号:GB/T 31515-2015

 2、标准名称:无缝铝塑共挤出复合软管

 3、实施日期:2015-12-01

 4、主要起草单位: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编的GB/T 31515-2015《无缝铝塑共挤出复合软管》是我国首个关于无缝铝塑共挤出复合软管的国家标准,标准详细规定了无缝铝塑共挤出复合软管的产品规格及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等内容。以上标准的实施,对塑料包装行业健康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

 上述标准为公司继为行业牵头编制GB/T 29336-2012《化妆品用共挤出多层复合软管》之后的又一项国家标准,作为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将继续不断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不断丰富和完善企业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共同推动国家行业标准的建设。

 特此公告。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