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华联矿业 公告编号:2015-031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

 ●本次董事会无董事对会议审议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情形。

 ●本次董事会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3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会议于2015年7月15日在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没有董事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齐银山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召集召开程序及审议事项符合《公司法》和《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

 1、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0日起停牌,并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2015年6月23日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停牌期间根据交易所相关要求每五个交易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2、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背景和原因

 近年来,受国际铁矿石巨头产能不断释放以及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导致铁矿石需求下降的影响,铁矿石采选加工行业整体形势持续恶化,公司盈利能力大幅降低且在短期内难以出现明显好转。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是为了注入优质资产,提高公司的经营效益和持续发展能力,为股东争取更多的投资回报,维护股东权益。

 3、重组框架方案介绍

 (1)主要交易对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为独立的第三方,但尚未最终确定。

 (2)交易方式: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采取的交易方式尚未最终确定,可能采取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收购、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资产置换其中的一种或几种方式。

 (3)标的资产情况:经与标的资产进行多方洽谈,已达成初步意向,但具体商业条款仍在进一步协商之中,标的资产尚未最终确定。

 (二)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积极推进有关工作, 组织独立财务顾问、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对标的资产开展尽职调查。截至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重组框架或合作意向协议。

 停牌期间,公司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三)继续停牌的必要性和理由

 由于公司现正组织中介机构开展尽职调查相关工作,并正在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沟通和协商,预计无法按期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及下一步推进重组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

 公司决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预计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23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1个月。

 继续停盘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相关工作,相关各方就重组方案继续进行协商与沟通,推进中介机构尽快完成尽职调查,并将开展相关的审计、评估等工作,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及时公告并复牌。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