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参与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米基金网”)协商一致,决定自2015年7月16日起,本公司旗下基金参与数米基金网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投资者通过数米基金网申(认)购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的本公司旗下基金。

 二、活动内容

 自2015年7月16日起,投资者通过数米基金网各销售网点和基金电子交易平台

 (包括但不限于官网、数米基金网淘宝店、电脑及手机客户端)申(认)购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的,各基金享有的具体折扣费率及费率优惠活动期限以数米基金网活动公告为准。基金原申(认)购费率如适用固定费用的,则仍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原申(认)购费率指本公司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

 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如数米基金网新增销售本公司其他基金产品,则该基金产品自开放申(认)购、定投业务之日起,将同时参与上述优惠活动。

 三、重要提示

 1、本次基金申(认)购费率优惠活动不适用于基金转换业务。

 2、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规则和流程以数米基金网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本次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数米基金网所有。

 四、业务咨询

 投资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详情:

 1、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0-766-123

 网站:www.fund123.cn

 2、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68

 网站:www. msfunds.com.cn

 特此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七月十六日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向招商银行借记卡、银联通借记卡持卡人

 开通基金网上交易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公告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自2015年7月20日起,面向持有招商银行“一卡通”借记卡、银联通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长沙银行、金华市商业银行等16家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开通本公司基金网上交易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同时,自开通上述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之日起,对办理该业务的投资者实行申购费率优惠。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释义

 基金网上交易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是指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直销系统提出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日、扣款金额等相关事项,由本公司于每期约定的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银行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提交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投资方式。

 二、开通时间

 自2015年7月20日起。

 三、适用投资者范围

 适用于持有招商银行“一卡通”借记卡、银联通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长沙银行、金华市商业银行等16家银行借记卡),并已开通本公司网上直销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四、适用基金

 本公司旗下适用基金网上交易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基金包括:

 1.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础行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1)

 2. 摩根士丹利华鑫资源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代码:163302)

 3. 摩根士丹利华鑫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5)

 4. 摩根士丹利华鑫领先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6)

 5. 摩根士丹利华鑫卓越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7)

 6. 摩根士丹利华鑫消费领航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8)

 7. 摩根士丹利华鑫多因子精选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09)

 8. 摩根士丹利华鑫深证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10)

 9. 摩根士丹利华鑫主题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11)

 10. 摩根士丹利华鑫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233012/C类233013)

 11. 摩根士丹利华鑫量化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233015)

 12. 摩根士丹利华鑫双利增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024/C类000025)

 13. 摩根士丹利华鑫品质生活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309)

 14. 摩根士丹利华鑫进取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594)

 15. 摩根士丹利华鑫优质信价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000419 /C类000420)

 本公司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适用于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以本公司届时公告为准。

 四、申请方式

 持有上述银行借记卡的投资者,在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开立基金账户后,绑定银行卡(若已绑定则无需再次操作),签订《摩根士丹利华鑫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协议》,即可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办理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五、扣款金额

 投资者可与本公司约定每个扣款周期固定扣款金额。目前,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每个扣款周期的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含)人民币。单笔或累计的申购金额上限以本公司最新公告规定为准。

 六、扣款方式

 投资者选择网上直销的交易账户绑定的银行卡为指定扣款银行卡。

 投资者与本公司约定每个扣款周期的扣款日期应遵循《摩根士丹利华鑫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协议》及《摩根士丹利华鑫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

 本公司将按照投资者申请时所约定的每个扣款周期的约定扣款日和扣款金额扣款,若约定扣款日为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下一基金开放日进行扣款。

 投资者需至少在约定扣款日前一日在扣款银行卡内备足资金,如因账户资金不足,或因网络故障、系统异常等原因,导致约定扣款日扣款不成功,则该期定期定额申购失败,本公司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即使扣款日后导致扣款失败的结算银行转账系统故障或其他不可抗力事由消除或指定扣款银行卡账户内有足够余额,当期亦不再补扣。

 七、定期定额申购费率

 投资者使用网上直销账户绑定的上述银行卡,通过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定期定额申购本公司旗下上述基金的,申购费率按原申购费率分别享有招行卡8折优惠、银联通卡4折优惠,但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原申购费率指本公司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的相应申购费率。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公告。

 八、交易确认

 基金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申请日(T 日) 为每个扣款周期实际扣款日,申购份额以T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计算。投资者应当自 T+2 工作日起查询基金定期定额申购确认情况。投资者查询获知的任何异常情况应即时向本公司反馈处理,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九、解约

 投资者可在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主动终止网上直销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具体办理程序应遵循本公司的规定。

 十、重要事项

 1、投资者办理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前,请登录本公司网上直销系统,仔细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摩根士丹利华鑫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定期定额申购协议》、《摩根士丹利华鑫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业务规则》及其他有关业务规则及指南等文件,并确保遵循其规定。本公告未尽事宜均以上述业务规则和协议为准。

 2、本公司可根据业务需要对本业务进行改进或调整,并及时公告通知。

 3、本公司将根据网上交易直销业务的发展状况,适时新增支持定期定额申购功能的银行卡,届时将及时公告通知。

 4、如本公司相关基金暂停申购的,则是否在暂停申购期限内一并暂停对相关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交易,公司将于暂停相关基金申购业务公告中另行告知,敬请投资者关注。

 5、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6、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sfunds.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68(免长途费))获取相关信息。

 十一、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投资者应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者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投资者申请使用本公司网上交易直销业务及相关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和定期定额申购协议、业务规则等相关文件并确保完全遵守其规定。投资者应充分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避免损失。

 特此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七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