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5-075号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暨补选职工

 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5年7月15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彭俊岚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彭俊岚女士由于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同时辞去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一职,辞职后不继续在公司任职。公司监事会对彭俊岚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和监事会所做的认真、勤勉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补选出新的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生效。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5年7月15日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补选阴贯香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任期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5年7月15日

 附件:阴贯香简历

 阴贯香女士:1987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0年入职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任董事会办公室股改事务员,2011年至2013年任董事会办公室证券副总裁秘书,2014年任财务(证券)副总裁助理兼投资者关系管理部副经理,2015年至今任证券部副经理兼财务(证券)副总裁助理。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15-076号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7月15日收到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彭俊岚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彭俊岚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职务。

 彭俊岚女士辞职后,不继续在公司任职。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彭俊岚女士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对彭俊岚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将按法定程序尽快聘任新的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

 特此公告。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