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编号:2015-042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7月10日以电话、邮件和传真等方式发出,并于2015年7月1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2015-043号公告《关于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独立意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5日

 

 股票简称:蓉胜超微     股票代码:002141    编号:2015-043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一)为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拟以部分生产设备与汇信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信公司”)进行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租赁期12个月。在租赁期间,公司以回租方式继续占有并使用该部分机器设备,同时按双方约定向汇信公司支付租金和费用。租赁期满,公司按人民币100元的回购价格向汇信公司回购租赁标的物。

 (二)本次交易经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汇信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四)本次交易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融资租赁的具体起租日授权公司董事长与汇信公司协商确定并签订协议。本次融资租赁协议已于2015年7月15日签署完毕,融资租赁的起租日期为2015年8月1日。

 二、交易对方情况

 交易对方:汇信融资租赁(深圳)有限公司

 注册地: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

 法定代表人:黄耀明

 注册资本: RMB17,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440301503484258

 主要经营: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

 三、 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名称:公司生产线拉线设备、包漆设备等

 2.类别:固定资产

 3.权属: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4.所在地: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三灶科技工业园

 5.资产原值:设备账面价值为RMB3,638万元

 四、交易合同的主要内容

 1.租赁物:公司生产线拉线设备、包漆设备等

 2.融资金额:RMB2,000万元

 3.租赁方式:售后回租方式

 4.租赁期间:共12个月,自起租日起算

 5.租金总额:RMB21,462,500元 (含增值税)

 (租金按等额支付本金法计算,租金支付间隔为每三个月一次,期末支付,共4期)

 6.租赁物件留购价款:RMB100元(含增值税)

 7.保证金:无

 8.担保: 无

 9.合同生效条件:相关协议经甲乙双方权利机构批准并签署后生效

 五、涉及该项交易的其他安排?

 本次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亦不会导致公司股权转让或者高层人事变动。对公司员工及其他股东的经济利益不会产生影响。本次融资所得款项主要用于公司补充流动资金。?

 六、本次融资租赁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实施本次融资租赁业务,公司利用现有设备进行融资,进一步拓宽公司的融资渠道,有效地补充了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