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石资本举牌大杨创世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大杨创世7月15日晚公告,7月1日至9日,千石资本作为资产管理人的8只资产管理计划产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共计增持公司股票1059.80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42%,成交均价为11.21元/股。本次增持后,千石资本通过其管理的8只资产管理计划产品,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059.800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42%。

 千石资本表示,增持大杨创世股票的目的是为了获得较好的股权投资收益,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在大杨创世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性。未来6个月,千石资本不减持大杨创世股份,但不排除未来7至12个月减持大杨创世股份的可能性。

 大杨创世主营中高档男西服、女时装等服装的生产、销售及相关进出口业务。在外销业务中,大杨创世主要为CK、GUCCI(古驰)、BURBERRY(博柏利)、Giorgio Armani(阿玛尼)等国际一线大牌代工,西服出口量位居国内第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