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58 股票简称:银座股份 编号:临2015-041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公司控股股东积极采取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具体措施如下:

 一、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积极推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增持”、“员工持股计划”等工作,以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增强投资者信心。

 二、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15年7月3日,通过其一致行动人增持了约占公司总股本1.66%的股份,并不排除自增持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以自身名义或通过一致行动人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截至目前,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其一致行动人共计增持了公司股份10,328,906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99%。

 三、公司已于2015年4月29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相关预案,拟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部分零售业务相关股权和资产,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其中员工持股计划(筹)拟认购不超过8022.3万股。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相关员工持股计划等工作,以进一步提升公司价值,建立和完善职工与股东的利益共享机制,提高职工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不断加强经管管理和创新发展,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以增强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回报投资者。同时,公司将持续做好信息披露工作,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继续积极通过电话、邮箱和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方式,保持真诚、客观的沟通,及时答复投资者关注的问题,增进了解和信任。

 特此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