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61 证券简称:新南洋 公告编号:临2015-024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近期股票市场非理性下跌,严重损害了投资者的利益。为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以及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一、公司控股股东以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监管要求,即日起 6 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

 二、公司将积极研究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推动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控股股东及部分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法律法规许可的范围内,适时择机以增持公司股票等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

 三、公司控股股东将继续采取资产重组和培育注入等方式,支持公司教育培训主营业务的快速发展,增强公司的长期投资价值,回报投资者。

 四、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增强投资者信心。

 五、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将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