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的措施公告

 证券代码:000498 证券简称: 山东路桥 公告编号:2015-39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的措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沪深股市出现非理性波动,为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保障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公司就维护公司股价采取的措施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和第二大股东(一致行动人)山东高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68.38%的股份,两大股东均表示将严格履行股份锁定承诺,在规定期限内不转让、不减持,并支持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的为维护公司股价所采取的具体措施。

 二、公司将紧紧依靠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坚持生产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坚持发展质量和经济效益增长“两翼齐飞”,在坚持主业、做优主业、提升主业、拓展主业基础上,建立主业突出、相关多元的产业结构,积极通过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全面提质增效,保障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切实提升公司投资价值。

 三、将结合公司实际积极论证并择机提出董监高增持、回购股份、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具体方案和措施,并积极争取大股东择机增持公司股票,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

 四、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诚信经营,提高规范运作水平,保障日常生产经营稳定,投融资决策运作规范、决策高效。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增强内生动力,完善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

 五、加强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保障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

 特此公告。

 山东高速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