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 公告编号:2015-051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针对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振家族、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为维护股票市场稳定,承诺在今年年内(2015年7月6日—2015年12月31日)不减持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维护上市公司信用体系,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48)

 二、公司支持鼓励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份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鉴于前持股5%以上股东吉安天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陆续减持公司2,376,000股,共计金额37,240万元,现该公司已注销,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原吉安天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东等计划在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以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724万元。

 三、公司将加快推进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进展工作,公司以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将为公司实施内生性增长的经营战略提供资金支持;为公司实现未来业绩持续增长,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创造有利条件。

 四、公司将继续完成201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工作,通过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健全公司的激励、约束机制,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使经营者和股东形成利益共同体,提高管理效率和经营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与责任心,并最终提高公司业绩。

 五、公司坚持规范运作,踏踏实实做好企业,通过强化公司品牌运作,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用实实在在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

 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充分利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诚邀各类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以增强市场信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七、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看好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努力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