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0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大股东拟对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了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5月21日开市起停牌,后公司于2015年6月5日、6月12日、6月19日、6月29日、7月6日发布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截止本公告日,该重大事项还在进行相关协商、论证等推进工作,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007,证券简称:零七股份)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 事项确定并公告后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 公告编号:2015-061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鉴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投资者信心严重受挫。面对当前股市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将严格督促公司持股5%以上各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切实遵守《中国证监会18号公告》文件精神的要求,从2015年7月9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同时鼓励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非理性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二、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内部管理,促进公司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改善和提高公司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三、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四、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管理工作,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公司始终坚定看好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本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将努力树

 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公司坚信:通过规范治理,不断规范和完善经营管理,上市公司必将在资本市场改革中不断发展和壮大,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共同推进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