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公告编号:2015-041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实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福建监管局《关于维护上市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闽证监发[2015]153号)文件精神,在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的角度出发,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将积极采取措施维护股价稳定。

 一、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二、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即日起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以实际行动维护市场稳定。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公司将积极探索股份回购、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鼓励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员工积极增持公司股份,积极推动上市公司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三、公司董事洪清海先生基于对公司战略转型及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未来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200万元。

 四、公司将按照“实业+投资”的发展战略,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持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通过组建时尚投资平台,汇聚时尚投资的精英人士,参与线上线下的时尚消费业态,构建包含供应链、品牌、渠道、传播、资金的时尚消费生态圈,努力提升公司业绩,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公司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向市场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2029 证券简称:七匹狼 公告编号:2015-042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洪清海先生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接到公司董事洪清海先生拟增持公司股票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计划

 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公司董事洪清海先生将根据自身资金状况,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1200万元人民币。

 二、增持目的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及成长的认可,以及对目前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并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维护公司股东利益。

 三、增持方式

 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四、其他事项

 1、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公司董事增持公司的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上述增持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

 2、公司董事洪清海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份。

 3、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董事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