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16 证券简称:海航投资 公告编号:2015-069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基于公司经营现状及对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看好国内资本市场长期投资的价值,同时为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保护广大投资者尤其是中小股民的利益,并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海航资本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合计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此2%不包含海航资本及其关联方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一、增持方式

 根据市场情况,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二、增持计划的相关承诺

 1、增持人承诺本次增持股数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2、增持人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三、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本次增持计划不违反《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四、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海航资本持有公司股权19.98%,尚无相关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票。本次增持不影响本公司上市地位。

 五、公司将继续关注增持人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航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