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581 200581 证券简称:威孚高科 苏威孚B 公告编号: 2015-022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股价稳定方案(草案)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根据证券监管部门关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的通知精神,面对近期资本市场非理性波动,为了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且基于对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念,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发布了关于维护股价稳定方案(草案)的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部份A股股份,现将相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拟回购A股股份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份A股股份。

 2、拟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价格或价格区间

 本公司拟以人民币2~2.5亿元的自有资金总额回购公司部份A股股份,价格区间为不超过人民币25元/股。公司在回购股份期内送股、转增股本或现金分红,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股份价格上限。

 3、公司将于2015年7月下旬召开董事会审议公司本次回购A股股份事宜。

 4、必要提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之规定,本次回购方案需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审议。如果回购方案未能获得审议通过,将导致本回购计划无法实施,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香港商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发布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