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155 证券简称:*ST川化 公告编号:2015-051号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证券市场稳定措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利益,川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共同维护证券市场稳定:

 一、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第二股东——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承诺:自即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

 二、公司积极参加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辖区上市公司举办的“坚决以实际行动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发展的倡议书”活动,并做出如下倡议:

 1、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按照《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最新规则,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公司回购、大股东增持、董监高增持、员工持股、股权激励等措施,稳定公司股价,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

 2、诚信经营,规范运作,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运作水平,不断巩固拓展传统业务领域,寻找挖掘新的业务增长点,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公司利润水平,加大公司分红比例,以提升业绩和公司价值回报广大投资者。

 3、强化信息披露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水平,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做好舆情应对工作,及时澄清不实信息,树立投资者信心。

 4、积极引导形成健康的资本市场生态文化,持续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培育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理念。

 特此公告。

 川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