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98 证券简称:三联商社 编号:临2015-25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国内资本市场出现的非理性下跌,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和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研究并与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以下称“大股东”)积极沟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拟定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司大股东和董监高承诺,严格落实监管要求,切实做到六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在过去的六个月内,公司大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减持公司股票行为。公司大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中国证监会2015[18]号公告通知之日(2015年7月8日)起6个月内,严格遵守监管要求,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二、公司将积极协调、推动大股东,根据市场和股东自身经营及战略考虑,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适时采取多种措施增持公司股票,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将一如暨往地继续支持公司经营工作,提升业绩,回报投资者。

 四、持续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公司将加大投资者关系维护工作力度,规范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有效接待投资者咨询,解答投资者问题,稳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