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93 股票简称:东百集团 编号:临2015—038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相关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国内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全体股东利益,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已采取或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证券市场的稳定和健康发展。

 一、控股股东增持上市公司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福建丰琪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丰琪投资”)已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5年7月6日起)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合竞价交易方式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计划增持资金不少于人民币4,000万元,累计增持比例将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同时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市公司各项工作。

 截止本公告日,丰琪投资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合竞价交易方式已增持公司股份1,789,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成交均价为8.81元/股。

 二、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公司鼓励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

 三、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

 公司将通过投资者咨询专线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等方式及时解答投资者提问,做好沟通维护工作。

 四、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质量,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

 公司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做好企业、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不断提升公司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