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79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及全体投资者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负责任企业的良好市场形象。

 1、公司已经于2015年7月9日发布《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有关情况的说明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77),集中披露公司近期各项经营业务及其他有关情况,并且同时公告一批与各战略合作伙伴的合作框架性协议内容。

 2、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栋先生,公司董事王坚忠先生、邢海霞女士,公司监事林全先生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平台增持公司股份。公司支持鼓励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3、南江集团承诺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鉴于若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完成,南江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比例将接近于30%,可能触及要约收购,南江集团将审慎考虑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4、公司在近期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坚持开门交易,为市场提供宝贵的流动性,同时公司集中披露真实经营情况,也向市场反应出公司良好的基本面,给投资者以信心!

 5、公司正积极推进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工作,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加紧推进临近空间飞行器的样机研制工作,计划9月份在内蒙开展飞行试验;杭州南江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今年联合组队参加美国亚马逊挑战赛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iAGV产品将于2015年内初步实现销售;重庆墨希科技有限公司的第二代单层石墨烯薄膜实施方案已中标工业与信息化部工业强基项目并获得1000万元资金支持。

 6、公司“科技+金融”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执行顺利进行,科技项目不断取得进展,金融投资的收益逐步见效,苏州太湖汇景地产项目已开盘两期认购比率达95%以上,销售形势喜人并将于2016年开始大规模交房结转销售收入。

 在当前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公司第一大股东南江集团坚持已有的承诺,愿意尽最大力量支持公司做大做强,只要有利于本公司的事项,都会全力支持。公司董事会、经营管理层将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为维护市场的稳定和流动性,为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尽最大努力,回报资本市场、全体股东们的长期支持和信任!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