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39 证券简称:云南城投 公告编号:临2015-041号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以来,中国资本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非理性暴跌,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的市值也受到严重影响。为捍卫公司市值,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体现公司以价值投资为导向的投资者关系工作理念,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省城投集团”)、公司董事会、管理层经研究,一致决定采取以下措施来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并以此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具体措施如下:

 1、省城投集团已于2015年7月7日、7月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毅然增持公司股份21,470,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并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择机启动员工持股计划。

 3、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工作,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

 4、公司将更加专注公司经营,积极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5、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坚定投资者信心,全力采取各种措施维护公司市值,保护投资者权益。

 2015年7月7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发出“呼吁上市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股价”的投资者保护号召;2015年7月9日,云南证监局发出《关于辖区上市公司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公司将以此作为本阶段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行动准则,坚决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好公司股价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权益。

 公司坚信:在国家实现转型升级的变革背景下,资本市场依然是国家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核心力量!公司将坚定不移的与每一个资本市场的参与者共同努力,继续奋斗,打赢这场“中国价值保卫战”,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