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4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会及其管理层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负责任的国有控股企业。公司将持续规范诚信经营发展,并努力实现业绩的扭亏增盈。

 二、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控股”)将继续执行增持计划。2014年12月2日,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云锡控股实施增持计划,预计12个月内增持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2%;截至目前,累计增持公司股票20,645,734股,占比为1.79%。

 云锡控股将继续执行增持计划,并于未来一段时间通过二级市场择机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2,378,673股,增持比例不超过0.21%。必要时,云锡控股将继续增持公司股票。

 三、公司控股股东云南锡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云锡控股将严格履行2015年5月11日作出的关于在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及完成后的12个月内不交易或转让本公司股票的承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云锡集团持有公司股票457,887,301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39.77%,云锡控股持有本公司股票20,645,734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79%,二者合计持有478,533,0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57%。

 四、持续提高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加强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及时性、完整性和主动性,为投资者提供真实、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五、在符合法律法规许可且条件成熟的情况下,积极探索并推进股权激励和员工持股计划。

 六、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通过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来提升公司的业绩水平、资源保障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

 七、不断增强上市公司质量,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及抗风险能力,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加大对投资者的回报力度,同时通过多种途径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增进互信,正确传递公司的投资价值。

 公司控股股东、董事会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公司将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定维护中国的资本市场稳定,努力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