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54 股票简称:泰和新材 公告编号:2015-022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投资者信心严重受挫。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特制定维护股价稳定工作方案如下:

 1、经协调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相关方面已明确表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2、公司将积极协调公司控股股东,在公司股票价格低于其正常价值时,通过增持本公司股份稳定市场预期。

 3、在公司股价显著低估时,将积极倡导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份。

 4、公司将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5、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抵御风险的能力来自于企业自身发展的内生动力。我们将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趋势不变。公司将通过上述措施,努力实现公司股价的稳定,与有关方面一起,携手面对资本市场暂时的困难,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