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5-049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A股市场出现的非理性下跌,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的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高进华先生已于2015年7月3日、6日和8日分别增持了公司股份,累计增持30.4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52%。

 高进华先生于2015年3月4日,连同公司股东高文班先生、井沛花女士、高文安先生、高文靠先生、高英女士、高斌先生、密守洪先生分别出具了《关于不减持公司股份的承诺函》,承诺自2015年3月4日起的24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高进华先生上述增持的股份亦遵守该承诺。

 二、公司董事会已将审议通过的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等议案提交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待2015年7月13日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执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规模上限为人民币10,000万元,锁定期为12个月。

 三、公司董事井沛花女士于2015年1月2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50万股股份,减持价格为38.64元/股,减持金额共计1,932万元。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文件精神,井沛花女士承诺于2015年7月27日之后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其减持金额的10%,即增持金额不低于193万元。井沛花女士增持后,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公司支持并鼓励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文件精神,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并承诺在增持后的六个月内不减持。

 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增进交流与互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展现给投资者一个透明度高、治理可信赖、业绩可期待、充满健康活力和良好成长性的上市公司。

 六、近期资本市场波动较大,但根基并未改变,公司对国家经济未来的持续增长充满信心,对资本市场未来的健康发展充满信心,对公司未来的价值提升充满信心。公司将努力提升市场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