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机构博弈 双汇发展震荡涨停

 继周四涨停之后,昨日双汇发展小幅高开后快速攀升,上午就触及了涨停板,但并未封住;午后继续维系高位震荡,尾盘短暂遭遇大额卖单冲高回落后,收盘时再度封住了涨停板,报收于22.17元。昨日双汇发展的振幅达到了19.21%,在所有A股中位居前列。

 公司最新公告显示,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从即日起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择机增持本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证明对中国经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买入双汇发展金额最大的前五名中,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和东北证券福州五一中路营业部金额最大,分别买入4777.47万元和3743万元,不过这两个席位同时也有卖出;其余三个全部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均超过了2000万元。卖出前五名中,又有两家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5.30亿元和2624.62万元。(张怡)

 金利华电盘中上演“大逆转”

 昨日A股强劲反弹,全天千股涨停,其中金利华电从跌停板上方逆势上扬,盘中持续震荡上行,收盘报42.21元/股,单日涨幅达到9.84%,演绎一出逆袭好戏。

 昨日集合竞价期间,金利华电股价就跌宕起伏,从最初的34.59元跌停价位直线拉升至涨停,但很快跳水重回跌停板;开盘后股价即快速上涨至41元之上,此后二度跳水触及平盘,不过,随后该股连续震荡上攻,上午10点后封上涨停,涨停板数度开合后,收盘前该股再度封上涨停板。

 相关数据显示,昨日该股振幅达到19.57%,位居A股之冠。值得注意的是,金利华电昨日成交额达到13.65亿元,较复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7月2日2.59亿元成交额显著放量。技术形态上,该股昨日相继攻克5日、10日及60日均线。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该股换手率高达41.67%。分析人士认为,充分换手有利于夯实股价基础,预计未来该股多空分歧将逐渐弥合,并继续向上展开探索。(叶涛)

 机构抢筹上海新阳

 接连两日A股强势回暖,机构投资者身影活跃其中,成为部分股票抢筹主力。10日交易所龙虎榜数据显示,7月8日-10日,中信证券金融大街营业部,以及四大机构席位成为买入上海新阳金额最大的前五位。

 上海新阳昨日大幅跳空高开,开盘价格为24.50元,早盘短时间下探23.56元后,股价迅速被拉到涨停,之后涨停板再未打开。至收盘时,该股报24.55元,收复10日均线上方。成交方面,昨日该股缩量明显,成交金额为2743万元。

 据龙虎榜信息,7月8日-10日期间卖出上海新阳金额最大的前五席全部为营业部席位,具体卖出金额分布在490万元-3120万元之间。与之相对,昨日中信证券金融大街营业部买入该股金额最大,为4902.83万元;其他四家机构席位也分别买入2999.97万元、1347.37万元、1206.45万元和1187.14万元。(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