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盘有望震荡盘升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下周区间 3800-4300点

下周热点 软件股、传媒股

下周焦点 复牌股票表现

 □信达证券 刘景德

 

 继7月6日、7日、8日股指连续下跌并出现千股跌停的局面后,7月9日、10日股指连续大涨,连续两天出现千股涨停现象。

 大盘短线有望继续反弹,上证指数有望挑战4300点的同时,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也会继续反弹。首先,国家出台的一系列重大利好政策累积效应将逐步显现,严查恶意做空行为使得空方力量明显减弱,而上市公司稳定股价方案一旦出台,所有股票几乎没有太大的抛盘;其次,目前融资盘平仓的压力减轻,在许多股票两个涨停的背景下,近期复牌的股票不但不会补跌,而且可能上涨;再次,目前护盘资金比较充裕,一旦股指大幅回调,护盘资金应该能维持大盘稳定;最后,救市措施坚强有力,股市探底回升,提升了投资者信心。虽然股指可能宽幅震荡,但是反弹有望延续。上证指数在突破10日均线之后,有望挑战20日均线(4300点附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