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01 证券简称:奥瑞金 (奥瑞)2015-临055号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复牌的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奥瑞金”或“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证券市场和公司股票价格出现较大程度调整,2015年7月6日~7日,经2015年度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确定的认购对象提议,公司拟与认购对象就是否修改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发行价格、申报时间等核心内容进行磋商,因此发行方案存在发生重大变化的可能。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奥瑞金,股票代码:002701)自2015年7月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7月8日披露了《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2015-临049号)。

 鉴于公司拟定于2015年7月9日下午召开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停牌后,公司内部、公司与认购对象之间紧急进行了密集沟通,经过充分讨论,公司与全体认购对象最终于2015日7月8日晚间达成了一致意见。各认购方基于对中国证券市场发展良好前景的坚定信心和对公司发展战略的认可,同意维持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相关内容不变,正常履行股东大会审议程序,尽快向证监会递交申请文件。

 2015年7月9日,公司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相关议案。同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5年第五次会议审议决定为大力推进公司战略并购业务进程,投资设立一家投资管理公司,初期投资额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公司未来将以该投资管理公司为培育孵化和战略支持主要平台,开展包装等相关领域的收并购及股权投资业务;为全面提升公司灌装业务核心竞争力,建立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的灌装项目,快速提升公司综合服务能力,同意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湖北奥瑞金饮料工业有限公司在湖北咸宁实施饮料灌装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不超过人民币38,628.47万元;同时,按照公司相关部署,推进了对永新股份的股权战略投资,截至2015年7月8日,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共计持有永新股份股票65,851,753股,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20.21%。上述事项请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披露的相关公告及近日永新股份发布的《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奥瑞金,股票代码:002701)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特此公告。

 

 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