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5-055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1-6月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5年4月18日披露《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并预告2015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3,736.26万元~4,981.68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10%~2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报告期,经营情况开始好转,公司产品销量增加,毛利率开始恢复增长,业绩好于预期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修正后的业绩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尚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5-056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15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个别数据尾数存在差异系四舍五入造成。

 2、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等指标均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1、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1)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4,790.05万元,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1.12%,销量同比增长12.81%,因报告期主要原材料钢材价格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致使报告期产品销量增长而营业收入下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5,446.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20%。

 (2)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期末资产总额249,421.75万元,比期初下降5.50%;未分配利润57,471.25万元,比期初增长0.4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193,503.94万元,比期初增长0.12%。

 2、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30%以上的主要原因。

 (1)营业利润6,425.6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8.16%。主要系经营情况开始好转,公司产品销量增加,毛利率恢复增长。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46.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20%,小于营业利润的增幅,主要系投资收益比上年同期大幅下降所致,联营企业中海石油金洲管道有限公司经营亏损,致对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下降。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公司2015年7月11日披露的《关于2015年1-6月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中的业绩预计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443 证券简称:金洲管道 公告编号:2015-057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面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股票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洲管道”或“公司”)作出声明如下:

 一、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在中国经济发展转方式、调结构和创新发展过程中,积极发挥上市公司的带头作用。

 二、公司大股东以及持股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一致承诺:自2015年7月13日至2016年1月12日,不减持金洲管道股份。

 三、公司大股东以及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一致承诺:自2015年7月13日至2016年7月12日,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金洲管道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人民币2.86亿元。

 四、在法律法规许可的前提下,公司将积极探索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大股东增持、董监高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股票市场稳定。

 五、公司将积极开展产业链并购重组,一如既往脚踏实地、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控能力,力争以最好的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以此奠定证券市场基石。

 六、公司将努力完善投资者回报机制,倡导资本市场价值投资理念,与投资者共同见证企业成长,共同分享企业发展成果。

 特此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