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28 证券简称:玉龙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1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设立产业并购基金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司股票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已于2015年7月8日起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本次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如下:

 根据公司长期的发展战略规划,公司将牵头筹备组建“玉龙能源装备产业并购基金”(暂定名,以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基金”),布局天然气运营、自动化装备、军工装备、新材料等先进制造业等领域。

 一、 运作模式

 公司将寻找具有一定实力的金融机构,作为合作伙伴,组建合伙制基金,共同进行运作,积极拓展油气管应用的不同业务领域,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长远发展。公司方面,将成立控股子公司“玉龙能源装备产业并购基金管理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构核准名称为准)作为对外合作的主体。

 二、 目标规模

 基金拟分阶段成立多期基金。首期基金募集资金目标规模约为10亿元。

 三、 投资范围

 基金计划投资于天然气运营、自动化装备、军工装备、新材料等相关产业链的上下游公司。

 四、风险提示

 鉴于公司筹划发起设立投资基金,目前处于规划阶段,部分细节将视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并以董事会审议情况为准,请投资者注意风险。公司将根据该基金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