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6 证券简称:泛海控股 公告编号:2015-102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采取积极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积极落实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以及北京证监局《关于辖区上市公司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制定、采取了一系列稳定市值的计划和措施,以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切实保护投资者利益,共同维护证券市场稳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不减持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计划在2015年7月2日起的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2015年7月2日、7月3日两个交易日内,中国泛海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036,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投入资金约8,600万元,彰显了控股股东对公司价值和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

 未来公司股价发生非理性异常波动时,中国泛海将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已郑重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中国泛海增持情况和承诺情况详见公司2015年7月2日、3日、4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二、公司控股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增持公司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信托公司资产管理计划以及二级市场直接购买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目前正在加紧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含具体人员、期限等)。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信托公司资产管理计划等方式增持的,将在公司股价低于15元/股的情况下买入公司股份,计划首期增持金额为5亿元,对于首期计划的实施情况和后续新计划的安排,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相关义务。

 三、加强经营管理,推进战略转型,夯实发展基础

 年内公司日常经营稳健,金融、地产等所属产业进展顺利,公司向“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以互联网为平台、产融一体化的企业集团”转型的决心坚定不移,各项落地措施切实有效。

 2015年7月9日,公司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预计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53,407.12万元-66,123.1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10%-16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7月9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公司经营,优化投资者回报,持续提升公司长期投资价值。

 四、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通过邀请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接待投资者来访来电、及时维护深圳证券交易所“互动易”平台等多种方式,介绍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增进公司与投资者的交流与互信,坚定投资者信心,并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资本市场及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将以实际行动维护投资者利益,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维护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