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股票简称:友阿股份 股票代码:002277 编号:2015—040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投资者信心严重受挫,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为维护股价稳定,切实保护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方案:

 一、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承诺在2015年年内(2015年7月6日-2015

 年12月31日)不减持所持公司股份。具体详见公司2015年7月6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作出提振市场信心承诺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8)。

 二、积极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的举措,公司实际控制人胡子敬先生控制的湖南友谊阿波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2015年7月9日起一个月内,以不低于5,000万元的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

 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和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具体详见公司2015年7月9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的《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9)。

 三、公司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坚定投资者信心

 1、公司承诺诚实经营,以真实业绩回报投资者,以此奠定好证券市场的基石。

 2、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3、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公司安排专人处理投资者的来电、来访,耐心做好解释和情绪安抚工作,通过深交所互动易等平台积极与投资者沟通交流,耐心回答投资者提问,坚定投资者信心,并诚邀各类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以增强市场信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4、公司将积极推进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努力实现企业的转型发展,立足长远,扎实做好实业,积极努力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发挥好资本市场功能,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广大股东。

 特此公告。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