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3 证券简称:山东如意 公告编号:2015-045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积极实施维护证券市场稳定举措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期,沪深股市出现了一轮较大幅度的调整,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伴随指数下跌,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投资信心接连受挫,市场上的恐慌和焦虑情绪已引起社会各方高度关注。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事关数千万投资者切身利益。此次大起大落严重损害了投资者的利益,不利于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面对当前股市的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坚决拥护央行和证监会关于稳定资本市场的声明,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及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的号召,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趋势不变。公司为了表示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现做出以下举措和声明:

 1、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股票异常波动时期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如公司股价严重偏离合理价值,将择机予以增持。

 2、公司正在加快推进非公开发行事宜,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如意毛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控股股东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将通过公司拟实施的非公开发行认购不低于发行股票总量的10%,所认购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

 3、公司将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及董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所有合作伙伴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

 4、继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增强及时性和透明度。公司将继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公司将在深交所互动易平台上及时回复投资者的有关问题,并通过电话、投资者平台、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了解和信任,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澄清不实谣言,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5、公司将一如既往脚踏实地、诚信经营、规范运作,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盈利能力和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山东济宁如意毛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