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32 证券简称:宏达矿业 公告编号:2015-035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公司股票也出现大幅度下跌,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切实维护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合理利益,公司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证监发【2015】51号《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函【2015】632号《关于做好相关主体增持公司股票配套工作的通知》、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发【2015】66号《关于沪市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以及山东证监局《关于组织辖区上市公司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制定如下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措施。

 一、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矿山运营稳定,销售情况良好。公司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以良好的业绩回报投资者。未来几年内,本公司将凭借所拥有的矿产资源储量,不断提升的采选技术,努力降低成本;积极寻找新的矿产资源,力求在行业中保持较强的竞争力。

 二、公司将积极推进员工持股计划,以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市场稳定。

 三、公司鼓励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

 四、2015年7月10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淄博宏达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淄博宏达”)通知,基于对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坚定投资者信心,淄博宏达做出如下承诺:

 1、淄博宏达未来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所持有本公司股票。

 2、在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前提下,淄博宏达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部函【2015】632号《关于做好相关主体增持公司股票配套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综合考虑市场情况择机增持公司股份。

 山东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