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1 证券简称:中捷资源 公告编号:2015-068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接到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战略转型后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及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

 现将有关增持计划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

 1、增持主体

 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建成、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刘昌贵、监事会主席金启祝、监事兼董事长助理郑学国、副总经理唐为斌、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叶丽芬、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王端。

 2、增持目的

 本次增持公司股票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作出的决定,本次增持可有效的将管理层利益与公司股东利益保持一致,有利于增强投资者的信心,也有利于公司长期稳健的发展。

 3、增持方式

 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拟通过法律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直接增持、大宗交易、协议转让、通过资产管理计划等其他间接方式增持)增持公司股票。

 4、增持数额

 本次合计增持股数不高于350万股,或金额不高于3000万元,资金来源均为自筹资金。

 公司还将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努力探索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票、公司回购股份、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和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交所业务规则的规定。

 2、增持人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增持完成后 6 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公司股票。

 3、本次增持计划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4、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捷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