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28 、200028 证券简称:国药一致、一致B 公告编号:2015-23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面对近期证券市场的波动,为了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市场尽快恢复健康平稳状态,维护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公司良好市场形象。

 一、为积极响应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件精神,公司控股股东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承诺:

 (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做负责任的股东,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在公司股价大幅下跌时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增持部分股票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二、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通过电话、实地调研等各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通过交易所“互动易”平台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与投资者做好沟通,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坚定投资者信心,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三、公司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合规经营,努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加公司投资价值,维护好上市公司形象,努力提振市场信心。

 特此公告。

 

 国药集团一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