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05 证券简称:厦门港务 公告编号:2015-27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证券市场持续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在资本市场出现非理性波动的情况下,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的角度出发,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本公司和控股股东—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控股股东”)将积极采取以下措施:

 1、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2015年7月10日至2016年1月10日)不减持持有的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

 2、公司控股股东承诺:根据市场情况,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适时采取多种措施择机增持公司股票,以实际行动表明对中国经济、对公司的坚定信心,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良性发展,促进市场恢复健康平稳状态。

 3、公司控股股东承诺: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上市公司经营发展,提升公司业绩,以稳定真实的业绩回报投资者。

 4、本公司将诚信经营、规范发展,努力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公司的价值,以此奠定证券市场基石。

 5、本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

 6、本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坚定投资者信心。

 7、本公司将于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下午15:00--16: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上举行网上投资者说明会,介绍公司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公司将与广大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召开,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公司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董事长柯东先生、董事会秘书刘翔先生、财务总监陈震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相应调整)。

 特此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