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山东黄金 证券代码:600547 公告编号:临2015—038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大幅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稳定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拟采取以下措施,以维护公司市值稳定,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股票异常波动时期,不减持公司股票,以维护公司市值稳定。

 二、公司将以实际行动维护公司股价稳定。公司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山东黄金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黄金地质矿产勘查有限公司以资产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增持公司股份32,578.42万股,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山金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公司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增持公司股份2,083.33万股;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通过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增持1193.73万股公司股份(相关议案已于2015年5月22日经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公司将一如既往,立足主业、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完善公司内控制度,不断提高公司盈利水平,积极回报投资者。

 特此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