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9 证券简称:积成电子 公告编号:2015-039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提升市场信心,稳定公司股价,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订了维护公司股价、保护投资者利益的专项方案。具体方案如下:

 1、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将在未来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证券公司或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合法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公司股票市值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

 2、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本人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

 3、公司将加快推进本次停牌重大事项的筹划进展,推动双方尽快完成相关合作事宜,通过本次合作,有助于完善公司在新领域的产业布局,提升公司抵御风险的能力,有助于公司持续稳健发展,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

 4、公司将通过“互动易”平台向投资者解答本次具体方案的相关内容,并将通过电话、实地调研或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等形式,向广大投资者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从而坚定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5、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水平,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同时加强日常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增进彼此间的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公司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我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我们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向上的趋势不变,作为上市公司之一,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坚定广大投资者信心,携手面对资本市场暂时的困难,为维护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特此公告。

 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