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6 证券简称: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临2015-022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拟采取维护股价稳定的措施,具体方案如下:

 一、鼓励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其中:

 1、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控股股东,积极响应中国证监会[2015]51号文和证监会上市部函[2015]632号有关文件精神,当公司股价低于公司价值时,为稳定市场,将择机增持不低于1.5亿元。

 2、公司董事、总经理周进军先生从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当股价低于公司价值时,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140万元,且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3、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尚铭先生从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当股价低于公司价值时,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本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170万元,且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二、继续努力做好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提高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

 三、强化信息披露,进一步提高信息披露的质量,为投资者提供准确的投资决策依据。

 四、进一步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