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06 证券简称:远东传动 公告编号:2015—030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资产收购意向书》及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远东传动,证券代码:002406)将于2015年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风险提示:

 1、 本次《资产收购意向书》的签署,旨在表达各方对资产转让和收购的意愿及初步商洽的结果,本次资产收购事项尚需进行全面尽职调查和资产评估,交易双方将根据评估结果进一步协商洽谈资产转让的具体事宜,并存在最终结果与意向书存在差异的可能。因此,本次收购最终能否达成尚存在不确定性,收购方案部分条款存在调整的可能。

 2、上述签订的《资产收购意向书》,属于合作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最终付诸实施与否、以及实施过程中是否存在变动尚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根据事态进展,在进一步协商后,决定是否签署正式协议。公司将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本次资产收购。

 4、本次资产收购不会对公司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一、意向书签署概况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远东公司”)与许昌远博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博机械”)于2015年7月10日在河南许昌签署《资产收购意向书》。

 远东公司拟以现金收购远博机械的部分经营性资产,用以延长公司自身产业链。

 本意向书签署后,远博机械承诺,在本意向书签署之日起180日内不与远东公司以外的其他主体洽谈出售资产、增资入股或股权转让事宜。若本意向书签署之日起180日内协议双方未能正式签署相应的《资产收购协议》,且协议双方未以书面形式批准延长谈判期限,或在上述180日的期限内双方书面批准终止谈判,则本协议承诺失效。

 收购价格为双方认可的经评估后的拟收购资产价值,资产评估机构由双方共同委托。认购价款的支付以正式签署的《资产收购协议》的约定为准。

 二、交易对方介绍

 企业名称:许昌远博机械有限公司

 企业住所:许昌尚集产业集聚区繁荣路中段

 法定代表人:韩会杰

 注册资金: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14日

 经营范围:传动轴专用厚壁钢管的生产、销售;汽车配件销售。主营业务为传动轴专用厚壁钢管以及精密铸钢件的生产与销售。

 三、资产收购意向书的主要内容

 1、收购标的

 远博机械是专业生产传动轴用钢管及精密铸钢件的厂家,具备有先进的生产线、宽敞的厂房、土地等。

 本次收购的标的为远博机械部分经营性资产。远东公司拟收购远博机械的部分经营性资产包括:固定资产、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及其他与经营相关的资产。

 远博机械承诺转让给远东公司的资产不存在产权、抵押、质押、担保以及未决法律诉讼等情况,远东公司收购远博机械相关资产后,若发生收购的资产存在产权、抵押、质押、担保以及未决法律诉讼等情况,给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全部由远博机械承担。

 2、收购价格和方式

 远东公司拟以现金收购远博机械的部分经营性资产。收购价格为双方认可的经评估后的拟收购资产价值。资产评估机构由双方共同委托。认购价款的支付以正式签署的《资产收购协议》的约定为准。

 四、本次资产收购对公司的影响

 远东公司拟通过上述资产收购,更好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延长公司产品产业链,降低产品生产成本,建立低碳、绿色、环保、经济型的、现代化的企业,使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1、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与许昌远博机械有限公司签订的《资产收购意向书》。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