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15-054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加速推进浙大网新“互联网+X”产业布局,通过IT技术助力客户实现互联网化转型,构建新兴业态模式,近日公司与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经友好协商,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TMT产业的发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合作方情况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媒控股”,深交所000607)建设以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为核心的现代传媒集群;以“移动互联+”为发展思路,全力打造一个可复制的、为城市人群提供资讯、文化、社交、购物的综合生活服务平台,是国内领先的现代传媒集团。

 二、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范围

 双方一致同意在互联网+传媒、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同城物流配送、互联网+会展等领域开展规划咨询、技术合作、业务项目合作、资本合作和相应的商业运营合作等。

 2.合作内容

 规划咨询:双方共同发起成立互联网化研究院,同时联合浙江大学、华立集团等机构,为各行各业的互联网化转型提供规划设计与咨询服务。

 技术和应用研发:在双方共同关注的互联网+产业重点方向上,形成双方对口的项目组,浙大网新在定制化软件开发、应用解决方案提交、云平台管理工具及中间件研发、大数据应用开发和移动客户端产品开发等方面为华媒控股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

 业务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在内容、传播、市场、客户、渠道、解决方案能力等方面的影响力和优势,对另一方推广相关业务予以全面支持和开放;双方还可基于各自行业领域的核心优势,共同策划和开发重点项目,并开展商业运营。

 资本合作:双方同意,在一方进行智慧生活、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布局和并购中,另一方可同步进行资本参与,共同拓展TMT产业链上下游。在合适的领域,双方也可合资设立公司专业经营。

 共同构建生态链:以上述各方面合作为基础,双方共同策划更广泛的产业合作联盟,一起构建共赢发展的商业生态系统。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双方已初步建立双方高层沟通机制,成立合作执行小组,在合作执行小组工作框架内,我公司将在互联网+传媒、互联网+电子商务平台、互联网+同城物流配送、互联网+会展、成立互联网化研究院等领域提供项目建议书,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双方原计划在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同时,签署与第三方的合资合作协议,基于各自在TMT产业上下游的客户、技术及资源优势,共同合资设立公司。现由于第三方原因,无法达成三方合作协议。因此公司与华媒控股战略合作的第一期计划将先行在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新闻采编平台及新闻聚合产品研发领域展开。

 三、合作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将充分发挥互联网化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方案提供商的技术优势,助力华媒控股进行业务流程变革,结合云计算、大数据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手段,提供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新闻采编平台及新闻聚合产品研发及全价值链的增值服务,并在双方业务、资本全方位合作的基础上构建共赢发展的商业生态系统。

 本次战略合作是公司积极向“互联网+”战略转型升级过程中,与行业客户进行深度融合的尝试,本次战略合作对于公司全面助力各传统行业进行互联网化升级具有示范意义,是公司探索全新业务模式与商业合作模式的开始,对公司寻求未来的盈利增长点有积极意义。本次合作符合公司的业务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风险提示

 上述协议为合作框架协议,合作项目中具体事宜需在正式合同中进一步予以明确。本协议未涉及具体项目和具体金额,具体项目尚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15-055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7月8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53),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起停牌。

 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包括与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公司、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第三方共同签署合资合作协议。现因第三方原因无法达成三方合资合作协议,我公司与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双方战略合作具体内容请详细参见同日发布的《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号编号:2015-054)。

 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起复牌。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七月十一日

 证券代码:600797 证券简称:浙大网新 公告编号:2015-056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大幅波动,不仅使投资者利益受损,也不利于上市公司的良性发展。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股东利益:

 一、公司将持续推进互联网+的业务布局,在通过IT技术帮助客户实现互联网化转型的同时,重构自身的传统IT业务,努力提升公司业绩与核心价值。

 二、公司将积极推进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配套融资事项。根据方案,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募集20000万元配套融资,其中控股股东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将认购12000万元,公司董事长将认购2000万元。

 三、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自2015年7月8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四、公司将努力完善投资者回报机制,加大现金分红力度,使股东共同分享公司发展成果。

 五、公司将继续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邀请投资者走进公司或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易互动平台等线上线下的方式,与公司进行互动沟通与交流,更好地认识公司,并共同见证公司发展。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