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17 证券简称:合力泰 公告编号:2015-069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合力泰,股票代码:002217)自 2015 年 7月13日开市起复牌。

 一、对外投资概况

 为了实现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合力泰”)的发展战略,从继续完善公司生态产业链考虑,拟以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合力泰”)为投资主体,对OKUBO KOREA CO.,LTD.增资约1,160万元(以最总审计数为准),增资完成后江西合力泰持有OKUBO KOREA CO.,LTD. 33%的股权,同时江西合力泰和OKUBO KOREA CO.,LTD.共同出资60万元在国内设立公司,江西合力泰出资36万元,OKUBO KOREA CO.,LTD.出资24万元,利用双方的优势开发生产车载显示触控产品,开拓中国和海外的车载显示触控市场,后续视合作情况逐步展开合作。

 江西合力泰与OKUBO KOREA CO.,LTD.无关联关系,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江西合力泰已于2015年7月10日和OKUBO KOREA CO.,LTD.签订了《投资意向书》。

 二、投资协议主体介绍

 1、名称: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工业园区

 董事:文开福、金波、陈贵生

 注册资本:人民币23,100万元

 经营范围:新型平板显示器件、触摸屏、摄像头及其周边衍生产品(含模块、主板、方案、背光、外壳、电子元器件)、智能控制系统产品、智能穿戴设备、家电控制设备及配件、工业自动化设备及配件等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研发和以上相关业务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从事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说明: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2、交易对手方介绍

 名称:CHUN, SANG CHUL

 护照号:M73111276

 CHUN, SANG CHUL持有OKUBO KOREA CO.,LTD.50%的股权,为OKUBO KOREA CO.,LTD.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3、标的公司情况

 公司名称:OKUBO KOREA CO.,LTD.

 住所:韩国忠青北道忠州市龙滩面 755番地

 法定代表人:CHUN, SANG CHUL

 注册资本: 15亿韩元

 经营范围:生产车载电子液晶显示屏产品及塑料LCD技术开发

 主要财务状况:2014 年 12 月 31 日,OKUBO KOREA CO.,LTD.资产总额7,532,846,735韩元,负债总额5,697,218,320韩元,所有者权益合计1,835,628,415韩元(以上数据未经中国会计师审计)。

 三、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的目的

 利用双方的优势开发生产车载显示触控产品,开拓中国和海外的车载显示触控市场,进一步完善公司生态产业链。

 2、存在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江西合力泰自有资金。由于未来市场可能受国家政策、行业发展等因素影响,具有一定的政策风险、技术风险、市场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对本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合作,公司将进入新的车载显示触控市场,对公司开拓中国和海外的车载显示触控市场,进一步深化公司在智能车载电子和车联网领域的产业链垂直整合。本次出资由江西合力泰以自有资金投入,约占OKUBO KOREA CO.,LTD. 33%的股权。本次出资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合力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