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86 证券简称:东方海洋 公告编号:临2015-027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投资者利益受损严重,投资信心接连受挫,面对当前形势,公司坚决拥护证券市场稳定发展,为提升市场信心、维护公司股价稳定、保护投资者利益,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前景的信心,根据上级监管部门统一部署,公司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制定如下具体方案:

 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近亲属持股情况及承诺:

 公司目前处于非公开发行项目审核阶段,公司控股股东山东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出资82,380万元认购6,000万股, 实际控制人车轼之子车志远承诺出资2,746万元认购200万股,上述认购股份限售期为36个月。

 公司实际控制人车轼的近亲属于2015年6月24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10万股本公司股票。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股票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近六个月内未减持公司股票,并一致承诺:自承诺之日起六个月内(自2015年7月9日至2016年1月8日)不减持本公司股票。

 二、公司将在法律法规许可的情况下,积极探索股份回购、增持、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措施,鼓励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员工积极增持公司股份,积极推动开展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市场稳定。

 三、努力完善提高信息披露管理工作质量,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高度重视日常投资者关系维护工作,通过互动易即时网络回复、电话咨询、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与投资者保持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的信任与了解,共同见证企业发展,使投资者充分了解企业价值。

 四、本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增长前景和资本市场的发展潜力,坚持踏踏实实做好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坚持创新、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力争以优良的业绩回报投资者,提请投资者关注企业价值,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证券代码:002086 证券简称:东方海洋 公告编号:临2015-029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

 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7月10日收到公司保荐机构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转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50918号),主要内容如下:“我会依法对你公司推荐的《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现需要你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请在30日内向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公司将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后及时以临时公告的形式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并在规定的期限内将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