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55 证券简称:贵人鸟 公告编号:临2015-43
债券代码:122346 债券简称:14贵人鸟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树立良好的资本市场形象,公司拟采取如下维护股价稳定的措施:

 一、公司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一致行动人林思恩先生已于2015年7月2日以个人自筹资金从二级市场购入本公司股票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同时林思恩先生拟在未来12个月内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其他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5%(含本次已增持股份)(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3日披露的《贵人鸟关于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二、如若自本公告披露日至2017年1月24日,本公司A股股票收盘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值(第20个交易日构成“触发稳定股价措施日”),公司拟采取以下稳定股价的具体措施:

 1、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在触发稳定股价措施日起10个交易日内,书面通知公司董事会其增持公司A股股票的计划并由公司公告,增持计划包括但不限于拟增持的公司A股股票的数量范围、价格区间及完成期限等信息,增持资金原则上不低于5,000万元。

 2、本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管在触发稳定股价措施日起10个交易日内,书面通知公司董事会其增持公司A股股票的计划并由公司公告,增持计划包括但不限于拟增持的公司A股股票的数量范围、价格区间及完成期限等信息,增持资金原则上不低于上述人员上一年度取得年薪的20%。

 3、经有权提案的人士或股东提案,本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公司回购股份的议案,并通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进行表决。

 三、公司将适时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四、本公司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增长前景和资本市场的发展潜力,坚持踏踏实实做好企业,持续推进公司由“传统运动鞋服行业经营”向“以体育服饰用品制造为基础,多种体育产业形态协调发展的体育产业化集团”升级,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股东,提请投资者关注企业价值,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