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1999 股票简称:出版传媒 编号:临2015-019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针对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基于对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控股股东辽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在股市异常波动期间,不减持所持有的出版传媒股票。必要时,通过合法合规的形式择机增持出版传媒股份,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出版传媒股份。

 二、公司鼓励公司董事(独立董事除外)、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出现大幅下跌时通过增持公司的股票等方式稳定公司股价。

 三、公司继续坚持规范运作,扎实做好公司主业经营,通过强化公司品牌运作,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加强企业内部管理,不断提升公司业绩,用良好的业绩来回报股东、回报投资者。

 四、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等各种方式,加强与投资者沟通,向投资者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进一步做好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坚定投资者对公司发展的信心。 

 特此公告。

 北方联合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