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等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50 证券简称:江铃汽车 公告编号:2015—033

 200550 江铃B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承诺不减持公司股票等事项的公告

 提示: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汽车”或“公司”)于2015年7月9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江铃控股有限公司的《关于未来六个月不减持江铃汽车股票的承诺书》,承诺内容如下:

 一、从即日起6个月内,江铃控股有限公司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江铃汽车股份;

 二、履行大股东职责,着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推动上市公司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投资者回报水平。

 截至2015年6月30日,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354,176,000股,持股比例为41.03%。

 特此公告。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