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37 证券简称:亿晶光电 公告编号:2015-033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7月8日发布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年7月8日起停牌(公告编号:2015-030)。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基本情况

 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目标,加大向下游光伏电站产业的延伸力度,进一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公司计划拓展光伏电站领域和规模,努力为全体股东带来更高回报。

 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收购某光伏电力公司部分股权并增资。该公司主要从事光伏电站的投资、设计、安装、运营业务。公司计划通过收购部分股权并增资的方式取得交易标的的绝对控股权,但最终未能与交易对方达成一致。

 二、公司在推进重大事项期间所做的主要工作

 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及中介机构就重大事项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反复磋商和沟通,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有关工作。2015年7月8日上午,公司调查核实交易标的资产状况、财务状况、经营情况等基本情况;2015年7月8日下午,公司主要高级管理人员与公司财务顾问进一步探讨确定本次收购初步方案;2015年7月9日上午开始,公司与交易对方就交易标的意向报价、交易方式以及未来业务合作各种可能性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易对方最终表示就公司提出的一些关键条款,其内部需进一步协商;2015年7月10日上午,交易对方告知,因在股权比例、交易标的作价及对未来业绩保证等方面与本公司无法达成一致,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三、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的原因

 因交易对方不能接受本公司提出的控股比例、交易标的作价及对未来业绩保证等关键条款,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四、股票复牌安排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7月13日复牌。

 公司对因筹划重大事项而连续停牌,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