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通股份
被朱雀投资举牌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博通股份10日公告,公司7月9日接到上海朱雀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朱雀枫域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有限合伙)的电话通知,7月10日收到其书面通知和相关文件,2015年6月至7月9日,其通过自营账户、自主发行及担任投资顾问的12只信托、基金产品,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共计增持博通股份股票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成交价格区间为28元至43元。本次增持后,三者通过自营账户、自主发行及担任投资顾问的12只信托、基金产品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1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公告称,三家公司之间管理人员、投研团队存在交叉情况,通过产品合同约定及信托公司及基金公司授权行使股东权益,对博通股份股票的买卖有实际的投资决策权,是本次增持博通股份股票的一致行动人。

 三家公司表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在博通股份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性;朱雀保证未来6个月不减持博通股份拥有权益的股份,不排除未来7至12个月减少在博通股份拥有权益的股份的可能性。

 因有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7月10日全天紧急停牌一天。该重大事项即为三家公司累计增持博通股份股份数量达到公司总股本的5%。鉴于已经完成披露该事项,公司股票将于7月13日上午开始复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