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颖泰 公告编号:2015056
债券代码:112208 债券简称:14华邦01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近期,国内证券市场出现异常波动,A股市场出现非理性下跌,投资者信心接连受挫,上市公司市值大幅缩水。面对当前形势,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并基于对中国资本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坚定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工作,经过审慎研究制定了《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司控股股东重庆汇邦旅业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松山先生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积极响应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5]18号的精神,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二、公司积极参与经重庆上市公司协会倡议,重庆多家上市公司参与的《关于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联合声明》。公司将采取多种措施,稳定公司股价,加强市值管理,切实维护全体股东的长远利益,让广大投资者感受到公司对中国资本市场的信心。

 三、公司董事蒋康伟先生、王榕先生积极响应《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 号)文件精神,计划于2015年7月11日起的六个月内,以自筹资金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王榕先生的增持金额不少于1500万元,蒋康伟先生增持的金额不少于500万元,并主动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所持公司股票。

 四、公司将在合适的时候推出股权激励方案,以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形成良好均衡的价值分配体系,激励公司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人员诚信勤勉地开展工作,保证公司业绩稳步提升,最终实现回报广大投资者的目的。

 五、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加强信息披露,提高信息披露的及时性和透明度。公司将继续通过深交所互动平台,电话、邮件、实地调研等方式与投资者进行真诚沟通,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增进投资者对公司和市场的认知,树立投资者的信心。

 六、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诚信经营、规范运作,积极提升公司治理和管理水平,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以稳定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公司坚定地看好中国资本市场,坚定地对公司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公司董事会将本着对投资者、对资本市场负责任的态度积极督促相关承诺人员严格履行有关承诺。公司将努力地为中国资本市场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特此公告。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