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74 证券简称:榕基软件 公告编号:2015-035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基于对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股票市场的非理性波动,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1、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响应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文件),待公司股票复牌后的10个工作日内,增持不低于150万股的公司股份。

 公司已于2015年7月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34)。

 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对增持人增持的公司股票进行管理,并督促相关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票。增持人承诺:在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及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

 2、公司将严格遵守证监会【2015】18号公告,6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和持股5%以上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3、公司将通过交易所互动易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等各种方式向市场说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具体方案,介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讨论与分析,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做好投资者沟通工作,坚定投资者信心。

 4、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地披露公司信息,及时澄清不实传言;进一步深化创新发展,专注经营,优化投资者回报,增强长期价值投资吸引力;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耐心做好投资者沟通,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权益。

 5、公司诚邀各类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共同见证企业发展,让投资者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投资。

 展望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踏踏实实、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切实提高企业发展质量,为投资者谋求更大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