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证券代码:002548 证券简称:金新农 公告编号:2015-064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剧烈波动,广大市场投资主体利益受到不同程度损害,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公司本身、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拟采取以下措施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一、公司将一如既往坚持稳健经营的策略、控制风险,不断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以真实稳定的业绩回报投资者,以此奠定证券市场的基石。

 二、在股市异常波动时期,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不减持上市公司股票。

 2015年以来,一度公司股票股价上升阶段,公司控股股东未采取减持行动,坚定对公司未来发展信心。2015年6月中旬以来,证券市场非理性震荡,公司股票非理性下跌严重,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及其近亲属已分别于2015年7月3日、2015年7月6日、2015年7月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429,97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10%,以此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不排除未来6个月内在符合法律法规且条件成熟情况下继续增持本公司股票。同时,上述各方增持本公司股票后将根据相关规定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控股股东承诺在证券市场异常波动期间亦将不减持公司股票。

 三、公司积极探索股份回购、增持、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等措施,积极参与和开展市值管理,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市场稳定。在公司股价出现大幅度下跌时,积极鼓励控股东、董事、监事、高管增持公司股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公司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购买深圳市盈华讯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资产暨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推进金新农2015年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

 四、公司一直以来坚持并贯彻落实持续稳定的分红政策。公司将不断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提高公司运营效率及抗风险能力,建立健全投资者回报长效机制,增加长期价值投资的吸引力。

 五、公司将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积极践行投资者关系管理,我们欢迎投资者通过走进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等多种方式与我们交流,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公司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目前,公司经营情况良好,管理团队稳定,主营业务稳健,2014年以来加快扩张步伐。未来几年,公司将按既定的“1036”战略,坚持伙伴天下、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养猪企业与集团综合解决方案的首选合作伙伴。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七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