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7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71 证券简称:万向德农 公告编号:2015—025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期证券市场出现了非理性波动,为促进公司持续、稳健、健康发展,增强社会担当,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维护全体投资者利益,特制定维护公司股价稳定方案,具体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未来6个月内不在二级市场减持本公司股份。

 2、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相关文件精神,为体现社会责任,尽自己的能力促进资本市场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董事长管大源先生拟于未来6个月内以自筹资金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的方式择机增持公司股票不超过20万股,并承诺本次增持的公司股票,增持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减持。

 3、鉴于公司主营业务玉米种业整体行业目前波动较大,公司将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提升经营效益,最大限度保护投资者利益。

 4、由于公司股票价格连续10个交易日内累计跌幅超过30%,公司拟于2015年7月17日下午15:00-16:00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平台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介绍维护公司股票稳定的具体方案、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管理层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分析,坚定投资者信心。

 特此公告。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